下雾岛

磕各种北极圈

你是我的夏日限定②

观看指南:本文十分沙雕,bug极多

在被威廉从宿舍楼拽走后奈布立马识相的离开了他和特蕾西,毕竟没有人想在大白天发光,造成资源浪费。

于是,酸溜溜的奈布像游戏里直线捡尸的摄影师,直线溜到了校门口,在小角落里偷偷看着配合完美,被系里其他人叫做“天作之合”的玛尔塔和班长一起迎接新生。

好气啊,凭什么,这个男人明显就是想找借口接近玛尔塔!奈布这么正义的男人怎么能让这种小人得逞呢!

于是,趁玛尔塔回教务处取地图的空隙,秉着扬正除恶心态的奈布来了,他摆弄着兜帽走来了。

“玛尔塔。”奈布跟在玛尔塔身后,小声地叫了一声。

玛尔塔没有意识到身后有人,显然被吓得不轻,哆嗦了一下,一看是奈布,又赶忙恢复镇定,“干什么!吓我一跳!”

“我先说明啊,我没有想打扰你的意思。我只是想帮帮你。”奈布玩弄般的耸耸肩,这一有些轻浮的举动引得眼前人更是十分不满,玛尔塔伸手揪住奈布的兜帽,把他拉向自己,一字一顿的说到:

“新、生、更、需、要、你、帮、助。”随后放开他转身就要走。哪想的她这一举动撩的奈布心潮澎湃,红晕爬上了这个看似身经百战实则内心是个极度害羞的纯情小男生的耳朵尖。

玛尔塔前脚刚迈,奈布就赶紧后脚跟上。

“那里有威廉和体育系的男生就够了啊,我在那也帮不上什么忙,你就让我陪你一起招待新生嘛。”

“有班长在,这不需要你,而且,你形象不达标,会给新生留下坏印象。”玛尔塔冷冷地回绝。

这下奈布同学彻底陷入了自我怀疑。难道自己真的长得不好看?但每次自己打球的时候都有一群女生围着,偷偷看他啊?虽然威廉这个混蛋老是说那些女生在看他和伊莱。

“我还不够帅?你是因为我不帅才不喜欢我?不该啊,明明每次我打球都有一群女生围着看?”奈布就差蹲原地画圈圈了,他现在需要被治疗一下心伤。不知不觉的两人就到了教务处。

看到奈布一副受伤的样子,玛尔塔心中不禁有些好笑,谁看不透奈布那点小心思呢。

不能被他迷惑,玛尔塔在心中想。

“好了,那这样,我同意了。”玛尔塔定住,“你去迎接新生吧。”

“真的?!”上一秒还沉浸在不可言说的悲伤中的奈布眼睛一亮,顿时复活了过来。

“嗯,你拿着这些地图,我去社团处帮忙了。”玛尔塔开门把主任早就留好的一摞地图推到奈布面前,拍拍手,扬长而去,只留奈布在原地凌乱。

“这?又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

“喏,地图。”奈布一脸不爽的把地图放到校门口的小桌上,一屁股坐在了旁边。

“玛尔塔呢?你怎么来了”班长一脸疑惑。

“她去...她怕我帮新生搬行李太累,心疼我,让我来干点轻松的活,还有,她去哪我凭什么告诉你啊。”奈布更加不爽了,恶狠狠的撇了一眼他,直觉告诉他这个男的绝对暗恋自己的女神玛尔塔。(其实班长就是个炮灰,以后不会再出现啦)

“OK,OK。”班长见奈布这幅样子,直冒冷汗。

我到底做了什么???

————————————————————

女生宿舍楼梯

“为什么不说话?”伊莱替菲欧娜扛着巨大箱子依然面不改色,或者说是面无表情。

“有什么好说的...”菲欧娜小声嘟囔着,压了压帽子,并不想给他一丝的好脸色。

伊莱从在宿舍楼下遇到菲欧娜时就对她的反应十分不满意,现在听到她的回答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十分钟前

“伊、伊莱?!”菲欧娜惊呼,水桶包从肩上滑落,伊莱眼疾手快的替她接住,想要替她拿着,却在看到她眼中的闪躲和后退的身子后停住了。

一年过去了,她还是以前的样子,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水灵灵的,脸庞白净,发型也是最初的样子,一根麻花辫懒散的搭在右肩。

“走吧。”伊莱隐藏了眼底的一抹难言的情绪。

幻想过无数种再次相遇的情形,只是没想到居然是最坏的那种。

二人沉默了一路,直到二楼。伊莱憋着一肚子火把箱子平稳的搁置到寄放处,猛的回头,一步一步的靠近,“怎么没有好说的!”

菲欧娜吃了一惊,跌跌撞撞的后退,直至被逼到身后的墙壁。

“你这是做什么!”菲欧娜双臂交叉比在二人中间,这动作在伊莱看来不禁有些可爱又好笑。

“你怎么还跟个小孩似的。”菲欧娜的防御动作根本就是螳臂当车,他俯下身,低头望着她,一只手撑住墙壁,一只手抓住她的手,把她圈在自己的身子里。

看到菲欧娜闪躲的神色,伊莱不知是什么心情。

他压低了语气,“看着我,还是说你想我帮你看着我?”大概是由于二人曾有的默契,菲欧娜下意识抬头对上伊莱的双眼,身子像触电般抖了抖。她的内心虽然想要挣脱,但感受到了伊莱周围的低气压。如果现在自己再不按照他说的去做的话他大概就真的要生气了吧?

“看了又怎么样,有什么话你好好说不行嘛。”菲欧娜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让伊莱不怒反笑,明明就是想要照顾自己的心情,这一举动让伊莱心情转阴为晴。

“好好说?你刚才不是说没什么好说的吗?”伊莱身子放松了些,换了个姿势,手肘撑在墙面,一面俯下身,更贴近了她,而且握紧她的手并没有放开。

“那...算、算我说错了,你说吧。”菲欧娜再次低下头,害羞使得她根本不敢看伊莱的眼睛。

伊莱勾了勾嘴角,心中在暗喜。

“解释。”一年的恋爱让他早已对她害羞的表现了如指掌。

菲欧娜有些摸不着头脑,“解释什么?”

想起过往,伊莱不禁有些烦躁和愤怒,看到小孩一脸疑惑的样子他甚至怀疑她是失忆了。

“当年为什么一声不响离开我。”

这下轮到菲欧娜生气了,她皱起眉头,眼睛瞪得圆圆的,“你怎么倒打一耙?明明是你甩了我!”

“我?明明是你在我当年毕业典礼之后突然爽约,删掉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我又不敢贸然登门,在你上学放学路上等了半个月,都没有见到你的人影!”

“什么?!”

“怎么,你不该对被你伤害的我给个解释吗!”

“我!?伤害你?!”菲欧娜一激动,另一只手也紧紧的攥住了伊莱的衣角,“你说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亲耳听到你跟别人说你没那么喜欢我,说和我在一起只是受不了我每天缠着你,等到你毕业就会和我分开!”提起那些伤心的往事,菲欧娜心中一痛,有晶莹的液体在她眼眶打转。

人往往是在误会中与爱的人相聚与分离。

听到菲欧娜的话,伊莱心下了然,不过是误会一场。菲欧娜在这段感情中小心甚微,生怕自己的一言一行给伊莱留下不好的印象,在片面地认为他对两人的感情不够投入后直接选择放弃。伊莱又太过骄傲,嘴硬,即使心里有她也不愿承认,心中放不下也很难开口。两人虽然都认为自己是被抛弃的一方,但也不愿再多问一句原因,去要一句解释,而是选择沉默离开。

“但我说的那些话本意并不是那样,我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我曾经是那么不愿承认喜欢你,但我心里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我说毕业会和你分开是怕我影响你,并不是想和你分手,只是希望你高三能专注于学业。”在说出憋了一年的真实想法后,伊莱松开握紧她的手,伸手拂去她眼角的泪珠。

“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啊。”听到平日里冷漠少言的伊莱一下子说出这么多话,菲欧娜心中除了惊讶更有感动,两人冰冷的关系似乎也在这一刻瓦解。

“我想啊,可是没有机会了。对不起菲欧娜,当年我不该说那样的话被你误会,这一年,就当做对我的惩罚了。”伊莱苦笑着,抬手摸了摸她柔软的发顶。

“这也是对我的惩罚...”菲欧娜小声道。

听到这句话,伊莱终于松了一口气。

“所以你愿意...”伊莱试探性的开口,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菲欧娜软糯糯的哼唧出他心中期待的那个单音节次。

于是,伊莱后退两步,张开了双臂,“那么,欢迎回到我的世界。”

小声bb,先解释一下,可能会有小姐妹觉得进度太快,占祭第二章就和好了,其实这系列本来我就想写短文,后面我更想描述各cp的甜蜜日常和游戏场景。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