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雾岛

磕各种北极圈

深海

占祭占祭占祭!短短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注意避雷!BUG极多,私设一堆,有OOC

补之前删掉的文(改了错别字,起了标题)

短篇

是静的夜,死寂的海面上映射着淡绿的极光。一个长着山羊角的女孩站在悬崖上。

悬崖下看似平静的海水下实则暗流涌动。

她又向前了一步,似乎一点都不怕。

“不要动!”来人大喊着。

“你来了。”女孩听到声音,便停下了脚步,回头,银灰色的双眸中闪烁着不明的情绪。

女孩望着眼前戴着眼罩,穿着长袍的男人,笑了。

没人知道,眼罩下那对蓝色的,深沉的眼睛有多么动人。令她深陷其中。

只是,是时候告别了。

“菲欧娜,不要跳!”被唤作伊莱的男人此时不知该如何阻止女孩的行为,只能焦急的大喊。

女孩似乎是心下了然了,她没有犹豫,已在悬崖边上的她仍是后退了一步。

“再见,伊莱。”随即转身跳入了深渊。

你说,她是那么奢侈。

你说,她是那么令人着迷。

你甚至为她打破誓约。

我想,你是那么特别。

我想,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我甚至为你坠入深渊。

神告诉我,我的未来没有你。可我早已深陷于你。

神告诉我,如果你不能忘掉过去,真正走出庄园,你将坠入深渊。

神告诉我,若我也像你一样毁约,来拯救你,坠入深渊的将是我。

你会遗忘我。

可你需要被拯救,被我。伊莱。忘掉过去吧,就像我曾说过的那样。

如果你不能,那么,我愿意背负所有后果。

我愿坠入深海,也愿你永不记起我。

伊莱视角

我叫伊莱·克拉克,是一名先知。

不知怎的我被困在了欧利蒂丝庄园里。

我也不知道我来庄园多久了。只知道我初来时,庄园里的其他人似乎早已认识我,但我对他们却没什么印象。

这是为什么,我千百遍这样问自己。

我日复一日的进行着游戏,似乎没有尽头。

更令我难以琢磨的是,我总是做梦。

在我的梦中,总是有一名女子在呼唤我。

她是谁?为何我每次想起她就头痛欲裂?

那一天,她似乎来了。

她身着暴露的开腿长袍,身段妖娆,有着一头妖艳的粉色长卷发。肤色雪白,银灰色的双眸中流转着不可言说的神色。

头顶,长着一对山羊角。

和我梦中的那个女子一模一样。

她是谁?为何,会有神祇的标志?

我们一起游戏了几次,却没有任何交流。也是,我本就不爱和他人交流。

可她似乎是故意避开我。

但我独自一人时,她却时常向我投来难以捉摸的目光。

我想问她,你是谁?为何总出现在我的梦里?又为何来到庄园?我们,是否相识?

这样混沌的日子持续到一天夜里。

那一夜,我在半梦半醒之间游离。突然,她推开了门,不知怎的,我一点也不惊讶。

我起身,坐在床边,她向我走来,半蹲着,拿额头抵住我的下颌,我和她都闭上了双眼。

我们两人都沉默着。

我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对她讲,可此时此刻我却像个哑巴,什么话都说不出。

片刻之后,她起身离开了,我像被定住了,动弹不得,没多久,我便睡了过去。

或者说,昏了过去。

当第二天我醒来时,她已经从庄园里消失了,她去了哪里?我询问同伴,可同伴却都说没有见过这样一个女子。

我大概是疯了吧。

我想,我和那个女人有某种特别的联系。

和那个不知是否存在的女人。

我开始疯狂的寻找她。可她像没有存在过一样。不知又过了多久,为了能找到她,我从庄园逃了出来。

其实,与其说是逃,不如说是庄园主主动放我出来,似乎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一切,只有我不清楚缘由。

我似乎被什么东西指引着,来到了一个神秘的村庄。在那里,我见到了另一个女孩。

她与我梦中的那个女孩完全不同。

我似乎与她相识。

她伸出了纤细的手,笑着对我说

“伊莱,欢迎回来。”

似乎有什么记忆在我脑海中重现。

我没有犹豫,牵住了她的手。

私设:伊莱为了赎罪来到庄园,经历了无数次轮回终究忘不掉过去,忘不掉格秋。不能真正摆脱过去,结果是会失去灵魂,永远被困在庄园。一次游戏中伊莱救了菲欧娜,菲欧娜因为感激去占卜伊莱的事并爱上他,愿意替他赎罪,庄园主会放了伊莱并让他回到故乡。菲欧娜死去后依莱陷入疯迷,庄园里的其他人只得隐瞒他。后来的相遇只是伊莱的一个梦。结局庄园主遵守承诺将伊莱送到他的村庄和格秋相聚。伊莱恢复了记忆。

反正故事线不清不楚的,我描述也很混乱。大家凑合着看哈。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