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雾岛

磕各种北极圈

Tell me is that Deja vu

这是一个看脸的故事

小学生文笔,直男头脑。渣文。佣空,微占祭,注意避雷。

充满创意与新奇的涂鸦街云集了世界各地的涂鸦爱好者天马行空的创作。游客也纷纷慕名而来。

玛尔塔也是众多游客的一员。作为一名散客,她在街道走走停停,拿着心爱的相机记录下自己所喜欢的作品。

走着走着,她发现周围的画作似乎变换了风格,原来是为了和一家店铺相衬映。

“Culture Kings...是潮牌店吗?”玛尔塔随着人群走到涂鸦街的中部,这家店铺同时也吸引了她的目光,所播放的音乐也是她所爱的hippo。看来这家店的品味应该不错。

“进去看看吧。”玛尔塔勾了勾嘴角。

果然,店铺里的衣服非常符合玛尔塔的品味,虽然她在上学时一直是走文青路线,其实她心中藏着一颗嘻哈心。

“街头穿搭,还不错。”她伸出手抚摸着潮流T恤的布料,精心挑选着,身体跟着音乐不由自主的摇摆。

“就这件了。”玛尔塔对自己的眼光很满意,她挑中的是一件oversize男友风T恤,是她最爱的品牌。

她边扒拉着自己的钱包边向柜台走去。

“小姐,您眼光不错哦。”一个声音传来。

“嗯...?”玛尔塔抬起头。眼前是一个不到二十岁的青年,身穿紧身T恤,完美的修饰了他倒三角的上半身。下身着一条长腿牛仔裤,普普通通的裤子在他身上也显得独具一格。印有独特图案的帽子反扣在他的头上。正是当今街头青年的装扮。

昏暗的迷幻的变化着的彩色灯光打在他的面庞,勾勒着他干净利落的下颌线,在阴影的交错中,他翘挺的鼻梁显得更加出色,蓬松又不俗气的棕发与他棕褐色的双眸交相呼应。

“腿长,屁股翘,脸好看,不错。”玛尔塔被惊艳了,诚实的在心里嘀咕,红晕悄悄爬上了她的耳朵尖。

“您...要结账吗?”青年看她紧紧攥着手中的T恤,对她礼貌一笑。

“呃,嗯!”直至对上青年清澈的眸子,玛尔塔才意识到自己的出神,慌忙的掏出钱包付款。

“谢谢您,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再见。”青年为她打包好衣服,客气地帮她拉开店门。

“谢谢您,再见。”玛尔塔这才回过神,回之一笑,呆呆的走出了店门。

“他真好看啊。”玛尔塔走在涂鸦街上,满心都是那个青年。

“不知他有没有伴侣呢?如果没有,我可不可以去要他的号码?”

“啊,要了也没用吧...我们相隔太远,我是来旅游的啊。”

“可恶,可他真的是我的菜啊!”玛尔塔有些后悔刚才没有多在店里待一会了,就算不能拥有他,多看看他也好啊。

突然,一幅涂鸦映入她的眼帘。

上面写着:GO TO CHASE BRAVELY IF LIKE

玛尔塔顿住了,随即转身奔跑,气喘吁吁的跑回到Culture Kings,冲了进去。

她无视其他品牌的展柜,直奔刚才自己买衣服的柜台。

只是,那位青年不在了。

“怎么,这么快,他就不在了吗?”玛尔塔瞬间被失落感冲末。

“小姐,您是对刚从我们这里购买的衣服不满意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先生,”人生总是大起大落,玛尔塔整理了下自己的长发,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我这件衣服是男友style啊,可是,我的男友呢?”

“这...这只是衣服的款式啊?男友的话...这个问题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服务范围呢。”青年对玛尔塔的无理取闹有些不知所措,有些尴尬却不失礼貌地笑着。

“这难道不属于售后服务吗?你们理应给我提供男友啊。”

“什么?”

“你有女朋友吗,先生?”

“呃?没...”

“那你看我怎么样?如果你觉得可以,我不介意给你我的号码。”玛尔塔红着脸将青年逼至角落,拿出口红,紧紧的握在手里。

青年低头一笑,玛尔塔心里瞬间紧张了,怎么我成了被动了?他会不会不喜欢我这款?我是不是太主动了?

三秒之后

“乐意至极,小姐。”

“我的名字叫奈布,以后,请多指教。”

后记:

“奈布在做什么?为什么对着手机不停地傻笑?为什么我要帮他收他那个柜台的账!我是不是该报告老板让老板扣他工资了??!”在另一个柜台收银台忙的手忙脚乱的菲欧娜气呼呼的嘟囔着,语气中夹杂着对这位工作时间偷看手机的店员的不满。

“大概...是恋爱了吧?我似乎看到他拥抱了一位小姐。”同样忙着给客人打包的伊莱看向蹲在角落冒着桃心的奈布,一脸无奈的笑,

“害,谁又不是恋爱中的男人呢?”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