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雾岛

磕各种北极圈

你是我的夏日限定①

校园pa cp:占祭 前机 佣空

!!沙雕文!!

小学生文笔 无聊产物 流水账叙事

距离华清大学开学还剩1天
————————————————————
男生宿舍

“喂,伊莱,明天迎新你到底去不去。”说话的男孩叫奈布·萨贝达,是华清大学土木系新大二的学生。只见他边操纵着游戏里的角色——佣兵灵活地躲着监管者小丑的火箭筒,边沙雕地冲他做了起舞动作挑衅。看着传送逃跑的丑哥,奈布挑挑眉,不屑的咧开嘴角。似乎在说着“easy”。

“对啊,听说有好多超级可爱的学妹!!!...喂!奈布,你怎么把鬼溜到我这来了,你让我一个机械师溜鬼吗???”这个用着软萌的妹子角色的,看着五大三粗实则拥有一颗少女心的反差超级大的男孩叫威廉·艾利斯,是华清大学机械系新大二的学生。关于他为什么要用机械师这个角色,甚至还身穿樱花粉的原因嘛,自然是因为这个角色与他同为机械系的女朋友特蕾西·列兹尼克十分相似。

“什么啊,是他自己传送走的啊,不会听声音啊!”奈布又找到了之前自己的机子摸了起来,声音中夹杂着对威廉对自己无端的质控的不爽。

“什么鬼,那是他传错了吧,我是听见心跳才知道他靠近了的好吧!”威廉也不甘示弱,虽然手上操控的是个羸弱角色,在他的手中却变成了英勇的溜鬼先锋。

“那你不会听传送的声音吗!”

“懒得跟你讲!谁叫你不拖住他,你肯定见了他就护腕弹走了人家才不追你,反正输了就是你的锅!”威廉在吃了一刀之后在快捷语中选择了谢谢你狠狠地发了出去。(路人队友:???明明是你自己吃了刀)

“明明是我太秀他追不到才传送逃跑好吧!你这个蔡🐔——对了伊莱,你到底去不去啊,我看到你高中那个小女朋友在名单里,你之前不是打听了好久吗。”奈布突然发现威廉一插嘴自己错过了重点,伊莱还没有回答。

“...”被唤作伊莱的男孩先是吃了一惊,抬了抬眸,又急忙掩盖起自己的神色,继续面无表情地操纵角色修着机,并不理会奈布“好心”的询问。

随后,威廉和奈布二人发现自己的队友“最爱红圈套鸟”发了一句:专心破译。(路人队友再次???明明刚刚发过压好密码机了?我到底还要不要贴门啊)

一局游戏过后

“喂,怎么又是我祭天!这丑哥也太狠了吧,我都跑到小门了还把我捞回来,奈布你小子给我解释下为什么在门口的时候不给我抗一刀!!你明明满血能吃一刀斩!”威廉摘下耳机从背后用自己粗壮的小臂勒住了奈布的脖颈,“再坑我小心今晚排位我演你哦!”

“你敢!”奈布用头向后一撞,正好撞到威廉的下巴。

“我x好痛!死奈布你给我等着!”

“明天你们两个都去迎新吗?”大概是忍受不了两人激♂情♂四♂射♂的打闹了,伊莱终于开口说话了。作为临床系的超级学霸和神颜男神,他还有一个外号——华清直树。

“嗯。”

“对啊。”

“威廉,你女朋友会同意?小心回来你只能换上她亲自为你做的假肢。”伊莱转过身,放下手机,抬了抬头放松了下颈椎,不经意间语出惊人。

“其实我也没什么兴趣的,这次迎新就是小特让我去的,她非叫我帮学妹们扛扛行李,说去年自己扛行李的回忆太惨了,不想让其他女孩也遭受一遍。”

“那你呢奈布?你暗恋的那个傲娇小姐看你给学妹扛行李会不会直接在心里给你判死刑啊。”

“我就是为了接近她才去的迎新——这次她是主负责人。还有,别光顾着打趣我俩,这次是你的好机会,我替你看过名单了,你前女友就是新生之一——而且也是医学部,具体什么专业我就不清楚了。”

“哦。”伊莱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哦是什么意思啊伊莱,你到底去不去啊。”威廉松开奈布,走上前在伊莱的床铺一屁股坐下,“你难道不想见见那个追你又甩你一气呵成的狠人?”

“...我去。”向来平淡的伊莱的语气中难得带了丝感情,而且,似乎,是一丝怨恨?

“OK。”威廉对着坐在对面床上的奈布使了个眼色。

奈布回之一个白眼。

于是大战再次爆发——

“死奈布你给我翻什么白眼??!”

————————————————————

开学当天 校门口

“这就是...他的学校。”菲欧娜叹了口气,一手拽着24寸超大号行李箱,一手拎着同样比自己还宽的基础款驴牌水桶包,步履艰难的走向在vx里和学姐约好的地点——大门口的告示栏。只是被戴在头小的她头上本就有些松垮的帽子滑落掉在她的鼻梁,她也空不出手戴好帽子,便努力的抬着头往前走着,尤其可爱。

“...又垮掉了。”

“你好...同学,我是玛尔塔·贝坦菲尔,迎新活动的负责人,看样子你是新生吧?欢迎。”

玛尔塔看着眼前这个径直忽略自己走过的新生模样的女孩便赶紧叫住,宁可叫错不能错过,毕竟新生是初来乍到,迷路可就麻烦了。

菲欧娜突然听到似乎是跟自己约好学姐在叫自己,而自己好像又直接忽略掉她走过了,便慌乱的扯着箱子往后退了几步,帽子也在这时掉到了地上。

“学姐您好,我是麻醉系的菲欧娜·吉尔曼,麻烦您了!”说着便深深鞠了一躬。

“你太客气了,以后都是同学。不用怕,我们学生会很平等,不会搞什么等级制度。”

“谢谢学姐,以后若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菲欧娜这才抬起头仔细看了看玛尔塔的脸。

一张好精致的脸,眼睛灵动,大而不失神,鼻子小巧挺拔,嘴唇红润透着性感,下颌线简单完美。好漂亮的学姐,虽说是很清冷的长相为人却很热情呢。菲欧娜这时觉得,站在势气逼人她身边自己就像一只小鸡仔。

“你来的很早哦,先看地图去女生宿舍吧,我还要在这里等我的搭档——哦对,我是负责在大门指引的,如果找不到路还可以来找我哦。”说着,便把一张华清大学地图递给了菲欧娜。

“嗯!谢谢学姐,那我先进去了,学姐辛苦了!”菲欧娜跟玛尔塔告别之后就按照地图向女生宿舍走去。

————————————————————
宿舍楼

被迫和玛尔塔分开的奈布此刻身上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怎么跟想象的不一样!?为什么是那个心怀鬼胎不怀好意的辣鸡班长陪她在门口迎新???!自己却要在宿舍楼下等学妹学弟给他们做苦工??!为什么和她一起站在双宿双飞的不是自己!!!

“我说奈布,你不要一副老婆被人抢了的样子好不好,你看人伊莱,不就是帮忙扛个箱子,你哪来这么大怨气?”特蕾西看着一脸不爽的奈布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他几句,什么嘛,明明是他求着要来,现在却这幅表情。

“小特,你这就不懂了吧,伊莱是有目的的,而奈布这幅鬼样子明显是目的没达成而且老婆被人抢了啊哈哈哈。”威廉一手揽过没兴致的奈布,调笑地说到,“没关系,有哥几个陪着你,女神什么的都是过眼云烟。”

“特蕾西,他说你是过眼云烟!”奈布冷冷地瞥了一眼幸灾乐祸的威廉,画风一转直击威廉要害。

“什么?威廉??!”

“哎呦小特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你不要生气!”

此时的伊莱:雨我无瓜,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于是他便一个人靠在树背在树荫下休息了。

突然,从宿舍楼前的小树林钻出一个纤细的身影。

“学姐学长好,我是新生,我叫菲欧娜,是玛尔塔学姐让我来这里报道的。”

...

于是,三脸懵逼

“你就是菲欧娜·吉尔曼??!”威廉首先大叫了起来。

“干什么威廉,不要对女孩子大呼小叫!”特蕾西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而是下意识的打了一下威廉让他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菲欧娜·吉尔曼??!!!”奈布也被吓了一跳,因为他实在很难把眼前这个娇小可爱的小学妹和那个折磨依莱心灵一年的女孩联系起来。

“你们认识?”特蕾西见奈布也失了态才反应过来,“你不是新生吗?”

“我是麻醉系新生,不过...我的确不认识几位。”

“那个,我们几个有点事,学妹你先去找靠在树下那个学长帮你吧,他和你一个院的,我看你行李也不太多,他一个人没问题,不好意思我们先失陪了。”说罢,威廉便一手抱起特蕾西,一手拽着奈布的兜帽没等三人反应过来就瞬间跑远了。

“?????”菲欧娜一脸不可思议,这是怎么一回事,他们似乎认识自己?但他们为什么要走呢?

不管了,还是先找学长吧。菲欧娜不情愿地慢吞吞地挪了过去。恍惚间她觉得眼前这个戴着和自己款式很相近的鸭舌帽的身影有点眼熟。

“你好学长,抱歉打扰你了,刚才那两个学长和学姐说要我找你...帮...帮我拿一下行李,我是202宿舍的...麻烦你了”菲欧娜扭扭捏捏的开口,一直垂着脑袋,头都没敢抬。

闭着眼休息的伊莱在听到菲欧娜声音的一瞬间就僵直了背,他睁开眼,从树荫下走出来,看到再一次小小的,站在他面前的活生生的她,是心动的感觉。

伊莱伸手拿掉了菲欧娜又快坠到鼻梁的帽子,菲欧娜被吓到,顿时抬起头,看到眼前人更是吓得后退了两步,差点被自己的箱子绊倒。

“怎么,不认得我了?”伊莱咬着牙开口。

“伊...伊莱??!”

终于,又见到你了。

给看到这里的小姐妹们提前说一下,这篇也是我在飞机上瞎xx写的,还有两章,一共三章,有两章大概在讲占祭,一章佣空,前机也是我的心头肉!只是没想好该怎么描述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写了删,删了写。还没写完就回国了hhh那么如果有人想看我再继续写吧(应该是没人看辽,找个借口鸽了)

关于设定的碎碎念:1.高二的菲欧娜和高三的伊莱谈了一年恋爱,伊莱毕业之后二人产生误会分手,伊莱以为菲欧娜抛弃自己,菲欧娜就是那种可可爱爱但是自尊很强的女孩,伊莱当然是外冷内热的傲娇男2.奈布苦追玛尔塔一年,但奈布幼儿园其实抛弃过玛尔塔但他忘掉玛尔塔了?(沙雕)玛尔塔小姐姐怀恨在心tx玛尔塔是那种长相高冷御姐其实内心是小可爱的傲娇,奈布就是毒舌腹黑男3.威廉和特特就是一直甜甜蜜蜜从高中到大学的那种,威廉是阳光开朗运动系男孩,特特是毒舌傲娇其实对爱情特别看重的女孩吧

华清大学就是清华倒过来hhh,并且bug极多。


评论(11)

热度(68)